万福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在加快推进快速路工程建设中积极进取,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3日下午,万福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我国制度优势在抗击疫情中的力量彰显》、建党99周年《从历史中汲取智慧 坚守初心使命》文件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代表还围绕“岗位争先、助推双胜利”主题开展交流讨论,与全体党员分享“支持疫情防控不掉队,立足岗位做贡献,助推发展我当先”的做法和感悟。

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讲党课

    最后,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线飘扬》的专题党课。党课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决不等于防控工作的放松,全体党员要严格落实市委及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实际,敢于奉献,做到“疫情”和“项目”两手抓,稳步推进快速路工程建设,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