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快速路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27

三条快速路工程效果图

    

    20184月,公司接手三条快速路建设任务,运河南北路、润扬路、万福快速路组成我市五横七纵快速路网中的两纵一横,起到快速联系东西、沟通南北的重要作用,三条快速路的建设对于构建我市快速路网格局具有重大意义。

    其中运河南北路(江平东路-南部快速通道)全长7.85公里,均为在原有道路基础上进行快速化改造。其中包括4.75公里高架、2.5公里隧道、0.6公里地面段和2座互通。润扬路(平山堂西路-南部快速通道)全长约5.7公里,均为在原有道路基础上进行快速化改造。包括3.1公里高架、2.3公里隧道、0.32公里地面段1座全涡轮型互通。万福快速路(运河北路-万福大桥)全长3.152公里,自运河北路至万福大桥,均为新建,包括一座跨京杭大运河桥梁和约2.928公里高架。三条快速路总长度约16.6公里,总投资约9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