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全力做好复工准备 确保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双推进

发布时间:2020-01-16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在全面推进,为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和快速路工程复工工作,万福公司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各级政府及主管部门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广陵区副区长李建芳检查万福快速路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双推进,万福公司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并对复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一是强调参建各方主体责任,成立了以施工、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防控小组,严格工地现场管理;二是明确复工所需报送的相关材料和复工资格审核流程;三是排定复工施工计划,落实施工人员并督促来扬人员进行系统申报,对申报成功的返扬人员,严格执行隔离14天的要求;四是编制疫情防控专项方案及安全专项方案,同时推送《工作区域防疫知识》到每位返岗人员,确保全覆盖,强化自我保护意识和防控意识;五是储备防控物资,细化防控措施,完善沟通联系机制。

2020年是快速路建设的关键年,疫情当前,工程建设、疫情防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快速路工程全体参建人员将严阵以待,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意识,筑牢疫情“防控墙”,与疫情较量、同时间赛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工程建设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