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路项目陆续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0

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万福公司多措并举,以局部复工稳步推动全面复工的方式抓好快速路项目建设。目前,润扬路先导段、运河路一期(七里河路至万福路)、万福快速路已通过市住建局复工检查及属地政府防疫工作核准,先行复工。剩余标段将于近日陆续复工。

春节前为保障快速路项目加快推进,保证春节后陆续复工,万福公司对各项目部春节期间留守人员进行了部署,各项目部春节留守人员共计228人。随着疫情形势发展,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留守人员疫情管控,为工程复工奠定良好基础。根据市住建局建筑工地复工相关要求,督促各项目部做好复工准备工作。成立快速路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编制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抓细抓实返工人员登记、隔离、管理等工作,狠抓防疫措施,备齐防疫物资,强化防控培训,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推进。 

同时,为保障工程有序复工,多次召集复工动员部署会议,排定施工进度计划,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细化各项工作举措,完善现场施工条件,抓紧报送复工报批资料,加强复工工作督查检查,为项目安全有序复工提供了重要保证。

目前,润扬路先导段正在进行主线箱梁施工;运河路一期工程正在进行桩基施工及文昌路交叉口交通导改等工作;万福快速路正在进行桩基施工。同时,润扬路110KV供电迁改工作也在抓紧推进中。

下一步,万福公司将督促各项目部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到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