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疫情影响 坚定既定目标——快速路项目加快建设步伐与时间赛跑

发布时间:2020-03-23

作为市重点工程项目,快速路建设对于我市构建大交通体系、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受新冠疫情影响,快速路项目较原计划开工时间推迟了近一个月,同时受人员隔离管控、原材料供应不足等影响,施工组织未达到原计划要求,施工进度一度滞后……

为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力争把新冠肺炎疫情对工程建设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把损失的时间“追回头”。万福公司在城控集团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坚定既定目标、强化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力度。集团分管领导带队,多次召开工程项目推进会,分标段、点对点强效推进工程建设。二是加大安全管理力度。结合第三方安全管理力量,加大检查力度,加密检查频次,消除安全隐患。同时重点排查各标段疫情防控相关情况,每日定点汇总上报。三是加快推进施工节点工作。提前实施运河路、润扬路重要节点交通导改工作,保证管线迁改及桩基施工同步进行。同时,根据调整后的交通导改计划,编制施工各阶段具体实施计划。四是加大现场拆迁交地、物资保供及管线迁改力度。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加快推进相关区域拆迁交地工作。积极协调原材料保供问题,消除受疫情影响的复产障碍及保供难题。加大与强弱电、自来水、燃气、供热等管线单位对接力度,加快管线迁改施工进度。

随着天气转暖,工程施工迎来了十分有利的季节。万福公司将在保障防疫安全和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施工进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