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翠岗路南-平山堂路)首墩顺利浇筑

发布时间:2020-03-26

325日上午9时,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翠岗路南-平山堂路)项目首座墩柱顺利浇筑,这标志着项目正式从桩基施工阶段转为承台及墩柱施工阶段。

为确保首座墩柱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部坚持精细化管理、标准化施工,严格实行工程首件验收制。在施工准备阶段,反复优化施工方案,细化施工流程,从钢筋绑扎、模板制作到定位拼装,严格要求每道工序,确保质量控制。同时,项目部还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在进行技术、质量交底的同时,严格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有效受控。

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是扬州市中心城区快速环路中的“西环”,也是扬州市“五横七纵”快速路网的七纵之一。作为扬州市“五横七纵”快速路网的“西环”,润扬路与城市南部快速通道、江平路、运河路共同构成了扬州城区快速路网。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南起牧羊路,北至江平西路,全长约5.79公里,包括2.86公里高架、2.58公里隧道和1座全涡轮型互通。全线道路断面为主六辅六,共设6对出入口,均在原有道路基础上进行快速化改造。

首座墩柱的顺利浇筑,为后续施工积累了经验,也为墩柱施工的全面展开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