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先导段主线桥沥青摊铺完成!

发布时间:2020-05-15

514日,从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先导段传来好消息:主线桥沥青摊铺完成!标志着运河路先导段项目建设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吹响了实现通车目标的冲锋号角。

为顺利完成主体沥青摊铺,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筹划,制定了详细合理的施工组织方案,多措并举,确保达到预定目标。一是抓好技术把关。提前对沥青配合比设计及施工方案进行研讨、细化,确保各项技术指标合理可行;二是专题部署安排。召开专题会议对施工现场作业人员开展有针对性地技术、安全交底,包括机械设备、拌合工艺、碾压工艺、摊铺温度、运输车辆、接缝接头、边角处理等方面,确保摊铺顺利进行;三是加强过程管控。按照初压、复压、终压的技术规范要求,对沥青混合料的出厂温度、到场温度、摊铺碾压等各施工指标及施工环节严格把关,认真检测,保证施工质量。

运河路先导段自施井路段北侧至七里河路段南侧,全长1.01公里,主线桥全长793米,此次沥青摊铺面积为22013m2,摊铺厚度10cm。目前正在进行标志标线、路灯照明等附属设施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