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二期工程(万福西路—物港路北)段主线首联箱梁成功浇筑

发布时间:2020-06-18

617日上午818分,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二期工程(万福西路-物港路北)段主线首联箱梁成功浇筑,标志着项目正式吹响了上部结构施工的号角!

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二期(万福西路-物港路北)段工程总里程2.73公里,主线全长2.49公里,包含运河路高架及万福路互通枢纽。主线上部结构主要采用现浇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共有箱梁33联,是本项目关键控制性节点工程。

为确保首联现浇箱梁顺利浇筑,项目部克服了工期紧张、施工组织协调难度大等困难,倒排工期计划、合理配置资源、精心组织施工,严格按照工程首件制管理办法,规范工序操作标准化,制定现浇箱梁混凝土浇筑的质量控制措施。同时,坚持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安全高效施工。

首联箱梁的顺利浇筑激励了全体参建人员的士气,为项目掀起大干热潮和年度目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