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聚力增效丨快速路项目结对创先

发布时间:2020-04-29

428日下午,在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同泰路北-翠岗路南)项目部举行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党支部结对创先活动启动仪式。国网扬州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党支部与万福公司党支部围绕“快速路改造项目施工电力安全”主题,开展结对创先活动,组建党员先锋队。

活动分三项议程。第一项为签署项目结对协议书;第二项为观看安全教育视频;第三项为重温入党誓词、签署安全承诺。


签署项目结对协议书

观看安全教育视频

重温入党誓词

签署安全承诺

结对创先活动以推进快速路项目建设为共同目标,以党支部结对创先为主要载体,通过组织结对、党员结对、管理结对等举措,强化项目建设单位与电力设施运维部门的协同配合,共同推动项目安全有序推进。下一步,双方将结合工程建设需要,共同开展学习交流、安全培训、电力法规宣传等活动,进一步优化电力线路迁改方案,做好快速路项目电力施工过程中的安全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