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润扬路先导段项目班组荣获2019年度“扬州市工人先锋号”

发布时间:2020-04-30

近日,扬州市总工会授予万福公司润扬路先导段项目班组“扬州市工人先锋号”,这既是对2019年度劳动技能竞赛活动的圆满总结,也是对润扬路先导段项目班组在推进快速化改造过程中所做成绩的充分肯定。

润扬路先导段(江阳路互通立交)工程为扬州市快速路网“五横七纵”快速路网的重要枢纽,功能定位高,承担着主城区西南方向的快速通行的功能,也是润扬路快速化改造最为复杂的重要节点工程。项目建设前期,万福公司抽调骨干组建润扬路先导段项目班组。该班组有着强烈的集体观念和浓厚的合作意识,每名组员都有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团结一致、协同互助。

万福公司副总经理李军胜同志作为润扬路先导段项目班组的负责人,瘦小的身体里蕴含着无穷的能量。他始终以“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为工作信条,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在他的带领下,润扬路先导段项目班组建立工程质量考核奖惩机制,确保工程质量验收优良,工程档案及时齐全。加强施工现场管理,采取安全文明措施,减少施工对环境和周边群众的影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点。建立安全管理机构,加强现场安全管理,推行事故隐患和职业危害监控,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润扬路先导段项目班组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工程管理,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再接再厉,埋头苦干,为扬州快速路网工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