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组织召开“5.10”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在我市第11个党风廉政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切实增强公司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512日下午,万福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集中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支部书记对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进行了廉政谈话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职责,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政治立场,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二是要顾大局识大体,自觉在大局下行动。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对全面从严治党这个大局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政治担当;三要严守政治纪律,永葆政治合格。每位党员干部必须严格遵守各类党纪党规,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真正做到把党章和党规党纪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穿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他强调,作为市重大工程快速路项目的建设方,在重点岗位、重要领域的党员干部更要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把握防线,守住底线,做到心存敬畏、不越轨、不逾矩,切实发挥好表率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