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款 助力属地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5-20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弘扬“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19日,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运河路-江平路互通)项目部积极响应“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组织开展“携手困难群体、共建小康社会”爱心捐款活动,助力属地脱贫攻坚。

活动现场,项目部党员全员参与,用实际行动践行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按照自愿捐赠、量力而行、鼓励奉献的原则号召项目其他员工也参与其中。筹集的爱心款将交至属地竹西街道办事处慈善协会,用于救助辖区内的困难群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运河路-江平路互通)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始终坚持把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作为融入地方发展大局的重要途径,先后与属地贫困儿童建立了结对帮扶,为受疫情影响的农户解决了农产品滞销问题,牵头为属地务工人员提供工作岗位,共吸纳20余人参与到工程建设之中,解决了地方群众就业问题。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秉承“建一个工程、交一方朋友、造福一方百姓”的理念,更深层次的融入城市发展,为建设“强美富高”新扬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