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路项目按下安全生产月“启动键”

发布时间:2020-06-03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在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快速路工程各项目部陆续开展了以“消除隐患事故、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活动。



启动仪式上,各项目部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并结合各自实际,进行了安全质量宣誓、安全知识问答、安全理念宣贯等系列活动。



牢记安全使命、提升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创建平安工地、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履行安全职责……”朴实的誓言,喊出的是承诺,表露的是决心。立下誓言、签上名字,安全生产,责无旁贷。

启动仪式的开展按下了快速路项目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的“快进键”,营造了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安全文化氛围,提升了全体参建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对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督、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事故预防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各项目部将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总体安排,扎实开展各项安全主题活动,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