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项目——万福公司与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运河路-江平路互通)项目部党建共建暨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0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建引领项目建设的作用,打造精品工程、廉洁工程,69日下午,万福公司与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运河路-江平路互通)项目部党建共建暨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在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运河路-江平路互通)项目部举行。中建七局交通公司董事长侯顺平、城控集团副总经理季红军、万福公司及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党建共建实施方案》和《廉洁文化示范点实施方案》,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联创共建协议书》《廉洁从业责任书》及《创新工作室目标责任书》。随后,进行了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和廉洁自律“十不准”交底活动。项目部党支部书记代表项目部作廉洁承诺,并带领关键岗位人员进行廉洁从业集体宣誓,同时,聘请廉洁从业监督员,并向项目部廉洁书屋赠送了党风廉政书籍。

季红军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并就做好联创共建工作和推进工程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紧密联系实际,注重实效性。要聚焦工程建设实际,有效整合资源,实现党群工作与施工生产同频共振、协同发力,切实发挥党群工作推动工程建设的效果;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项目党群工作要以党建为龙头,以党建带工建、带团建,发挥党群一体化工作优势,不断锤炼队伍、发挥作用,增强凝聚力;三要发挥共建优势,以党建成效推动工程建设。要以党建共建启动仪式为契机,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党支部工作联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形成攻坚克难的合力,以党建成效推动工程建设;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在基层落地生根。

下一步,共建双方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共建为依托,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按照《党建共建实施方案》《廉洁文化示范点实施方案》安排,认真组织共建活动,打造精品廉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