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路党建联盟以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快速路党建联盟各支部多种形式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展望美好未来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政治意识和宗旨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

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运河路-江平路互通)项目党支部

家风正则后代正,则源头正,则国正。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同志廉洁从业意识,近日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运河路-江平路互通)项目党支部与属地瓦窑村委共同走进扬州家风展示馆,开展“初心之旅迎七一”活动。大家参观了“爱国爱家 竭忠尽孝”“相亲相爱 勤俭齐家”“向上向善 廉洁方正”“重文重教 诗礼传家”“共建共享 润泽邻里”等板块,聆听谢安、史可法、洪亮吉、阮元等人的家风事迹。活动的开展对于深入推进家规家训家风建设,以良好家风促作风、正党风、带社风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营造了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从业氛围。

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万福西路-物港路北)项目党支部

为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树立爱国之情、拥党之心、守“家”之责,近日,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万福西路-物港路北)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团员青年走进邵伯保卫战革命烈士陵园、邵伯廉洁传承文化馆、高邮新四军对日最后一战纪念馆,开展“走进圣地 缅怀先烈 重温历史 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跟随历史脚步回顾了当年革命先烈奋勇斗争的历史岁月,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悟入党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们不怕艰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将先烈精神融入工作,脚踏实地、努力奋斗!

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百吉巷-同泰路北)项目党支部

630日下午,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百吉巷-同泰路北)项目党支部以“缅怀先烈忆革命 纪念建党99周年”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参观扬州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和团员青年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必将以先烈为楷模,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争当先锋模范,增强务实创新、担当作为的干事本领,凝聚强大力量,铸就坚强堡垒。

630日晚,项目党支部参加扬州市邗江区新盛街道殷巷社区“庆七一 红心向党 唱响中国梦”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场演出。项目部王孝君的一首《我的中国心》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向社区居民展现了快速路建设者“一心向党 永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71日,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当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齐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支部书记勉励全体人员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将国旗放在心中、责任扛在肩上,为建设美丽扬州添砖加瓦。

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同泰路北-翠岗路)项目党支部

630日,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同泰路北-翠岗路南)项目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用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对如何提升党员素质,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交流。交流结束后,项目党支部书记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为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题,深入浅出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进程和成果,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理论体系和丰富内涵。党课结束后,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江阳路互通立交)项目党支部

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江阳路互通立交)项目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项目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团员参加了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庄严宣誓,再次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建党伟业》纪录片。通过视频回顾历史,深刻体会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建设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万福快速路工程项目党支部

71日,万福快速路工程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全体团员走进扬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教育和“七一红色记忆行”活动,深切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寄托对烈士的深深哀思。

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人员向烈士们行三鞠躬礼并默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将践行不屈无畏、无私奉献的革命先烈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心,脚踏实地、积极作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