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路项目:以人文关怀促进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31

2020是快速路项目建设关键年,为了夺回因新冠肺炎疫情耽误的工期,各项目部吹响集结号,撸起袖子时间赛跑,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节点目标。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的同时,各项目部坚持以人为本理念,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良好建设氛围。



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万福西路-物港路北)项目部

快速路项目施工任务重、工期紧,许多参建员工都把孩子放在老家,全身心投入到施工大干中。暑假来临,为解决“工地父母”和“小候鸟”的相思之苦,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万福西路-物港路北)项目部精心组织了“大手牵小手,快乐成长一起走”亲子主题活动。在父母的陪同下,“小候鸟”先后游玩扬州极地海洋世界和扬州乐园,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此次亲子活动不仅让“小候鸟”们与长期分隔两地的父母建立了良性沟通、了距离,还让员工家属对员工们的工作多了一份理解和支持,使他们在感受项目部人文关怀的同时,提升了归属感和幸福感,也激励了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程建设中。



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同泰路北-翠岗路南)项目部

一方平安离不开人民警察和交警的尽忠职守,更离不开警企共建的携手同心。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同泰路北-翠岗路南)项目部与扬州市交警六大队、扬州市新盛派出所联合举办了“庆八一 警企一家 同心共建”篮球友谊赛,共同庆祝建军节93周年的到来。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三方队员以循环赛方式相互切磋球技。活动既丰富了警民文化生活,增进了项目与属地间的凝聚力和协作力,体现了警民鱼水之情,也为润扬路改造工程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运河路-江平路互通)项目部

为保障职工身体健康,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关心职工切身利益,充分体现人文关怀,近日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运河路-江平路互通)项目部在扬州水建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了员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为职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体检本着“心系员工,以人为本”的原则,在不影响施工生产的情况下有序展开。通过体检,让员工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以便有针对性地进行预防和锻炼,确保职工以健康的身体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项目部将在开展工程建设的同时,不断关心员工身心健康,提升员工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积极引导员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助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