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础 重实效|万福公司组织开展档案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1


为进一步做好重大项目档案管理工作,提升档案工作科学管理水平,910下午,万福公司组织开展档案管理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扬州市城建档案馆馆长吴兆亮授课,三条快速路各标段工程档案分管负责人和专(兼)职档案管理人员、万福公司分管负责人档案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吴兆亮首先结合国家建设项目档案管理规范要求及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从工程准备、施工过程、竣工验收三个方面,就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建设档案的整理管理等相关知识进行授课随后通过提问及交流的互动形式,解答了参训人员平时实际工作中的疑点和难点问题。



万福公司分管负责人在活动强调各项目要认真落实档案局、档案馆及市住建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重大建设项目档案工作检查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规范建设项目档案工作,做好迎查准备;二要尽快梳理和完善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相关档案资料,做到档案工作与工程建设“三同步”加强档案信息化管理,建立和使用电子档案管理信息系统,以便档案数据库的查询利用。

本次档案管理专题培训,提高了档案管理人员实际操作水平,为三条快速路各项目科学、规范开展档案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