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正东督查快速路隧道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15

914日下午,城控集团总经理夏正东先后来到三条快速路隧道建设两个重要节点,现场督查快速路工程项目建设情况。集团副总经理季红军陪同督查。


  在润扬路与文昌路交叉口隧道施工现场,夏正东详细听取了隧道第一次爆破拆除准备工作的汇报,对爆破工程手续办理、现场准备、施工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文昌路隧道爆破拆除工程是我市重大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史上的首次。他强调,参建各方一是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爆破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协调各方,抓紧与属地及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尽快完善相关流程;三是要确保安全,认真编制应急预案,提前做好应急准备;四是要加强宣传,积极争取市民理解,妥善处理各类矛盾。




在运河路与文昌路交叉口隧道施工现场,夏正东详细听取了施工进展及下一步计划安排的汇报,他强调,运河路与文昌路交叉口是交通重要枢纽,隧道早日建成对保障市民出行具有重要意义。项目部必须严格制定施工计划,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凝心聚力、积极谋划、加快进度、把控质量,力争在三条快速路隧道建设中率先完成,树立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