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润扬路下穿文昌西路隧道明天爆破拆除!

发布时间:2020-09-21


 根据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方案及进度安排,需对润扬路下穿文昌西路隧道进行爆破拆除。为保障爆破拆除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2020922930分至11时,对文昌西路(文昌西路与百祥路交叉口至文昌西路与国展路交叉口)、润扬北路(润扬北路与翠岗路交叉口至润扬北路与文昌西路交叉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届时,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敬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前选择合适道路绕道通行,服从路面执勤人员的管理,注意交通安全。

 因爆破拆除带来的交通出行不便,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配合。


【爆破安全距离】

1、爆破点100米无人。

【爆破信记号规定】

1、预备起爆信号:警报长鸣一分钟(爆前5分钟发出)。

2、起爆信号:警报长鸣半分钟(爆前1分钟发出)。

3、解除警报信号:警报长鸣十秒钟(爆后10分钟发出)。

【爆破安全注意事项】

1、观看人员必须在安全区观看,不得躲藏在爆区内的墙角观看,以免误伤。

2、距爆区100米以外观看的人员不能正对门窗。

3、距爆区较近的居民要提前收回晾晒的衣物,关好门窗,以防灰尘污染。

4、爆破当天请勿将车辆停放在名城花园及清华园西侧停车场、国泰大厦及西区政务中心东侧停车场,防止造成损坏。

5、爆前一小时警戒区域内居民提前撤离,周围居民家中如有老年人、小孩或病人,要提前告之并妥善安置,爆破时有一定的声响,但在允许安全范围以内。

6、爆后围观人员不要马上进入爆区观看,待爆破工程人员进场检查确认安全并听到解除警报声后方可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