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扬路先导段临时党支部开展“杜绝浪费争作表率 勤俭节约共同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集团关于“文明就餐 厉行节约”的号召,917日,润扬路先导段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杜绝浪费争作表率 勤俭节约共同行动”主题党日活动。项目负责人及主要班组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一粥一饭 不易且重大》视频节目,临时党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城控集团党委关于《厉行节俭 杜绝浪费行为》倡议书的文件精神,并就如何更好地做到勤俭节约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价值观,增强勤俭节约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要做到集约使用资源,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粒粮,做到合理使用不浪费;三是要做勤俭风尚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同事之间互相提醒,互相监督,积极践行宣传勤俭节约的健康生活风尚。大家还就学习感想进行了发言交流,并签署了《厉行节俭 反对浪费承诺书》,以实际行动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争做文明行动的宣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