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快速路党建联盟开展参观江上青烈士史料陈列馆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进一步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930日上午,快速路党建联盟组织开展参观江上青烈士史料陈列馆党日活动。万福公司党支部、快速路各项目党支部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江上青烈士史料陈列馆是江上青烈士生前工作战斗过的平民中学旧址。大家通过参观“探索真理年代,爱国民主家庭”“投身革命,矢志不渝”“教书育人,播撒火种”“千里救亡,唤起民众”等七个展厅,共同回顾了江上青烈士生平,重温了他短暂而不平凡的人生。在江上青烈士的铜像前,大家行三鞠躬礼并献上了鲜花,表达对先烈的敬仰之情。


一张张陈旧却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斑驳却意义深远的文物,使在场的每位同志都深受触动。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汲取先辈的正能量,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弘扬革命精神,发挥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