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 快速路建设者用坚守为祖国祝福

发布时间:2020-10-09


今年的中秋、国庆双节携手而来,在举国同庆、万家团圆的时候,快速路工程施工现场忙碌依旧,工程建设者们放弃休假,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舍小家为大家,抢抓黄金施工期,默默奉献在工作岗位,以这种特殊的方式为祖国母亲送上最朴实的祝福。



工程人四海为家,我们的节日基本上都是在工地上过的,早已经习以为常了,这是我们的工作。”“现在是施工黄金期,我们要抓住有利条件,加快进度,早日完成施工任务!”“虽然不能和家人一起过节,但是只要能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再苦再累都值得!”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个个坚定的眼神,诠释着快速路建设者们的责任与担当。


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现场

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现场

万福快速路工程施工现场


双节期间,在快速路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人影忙碌、车辆穿梭,建设者们铆足干劲、争分夺秒。截止目前,运河路先导段主线已经建成,正在进行辅道剩余水稳和沥青摊铺;隧道段正在进行剩余桩基施工、土方开挖和隧道主体施工;高架段正在进行现浇箱梁浇筑、雨污水管道及剩余桩基、承台、墩柱施工。润扬路先导段上部结构箱梁主体结构施工已完成88%,已进入主体结构施工冲刺阶段;隧道段正在进行围护桩结构施工及隧道主体土方开挖,隧道主体同步实施,同时进行污水管道迁改、冠梁及混凝土支撑施工;高架段正在进行剩余桩基及下部结构施工、现浇箱梁施工完成25%,附属配套和供电专用管廊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万福快速路正在进行主线高架桥剩余钻孔桩及下部结构施工、现浇箱梁施工及雨污水管道施工;京杭大运河主桥正在进行临时支架搭设和主桥钢结构加工,京杭大运河大桥已完成河西北侧边跨边拱钢桁梁安装(200吨),计划1010日进行京杭大运河西岸边跨中拱第2次吊装。


中秋、国庆双节慰问活动


文体活动

为了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各项目部在有序推进施工建设的同时,还为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并结合职工们的兴趣爱好,制订了一道道深受大家喜爱的文体大餐,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