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心旻调研三条快速路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04

113日上午,市委书记夏心旻调研三条快速路项目建设,现场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韩骅,副市长何金发陪同调研。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总经理夏正东,副总经理季红军,市发改委、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加快城市环路及市区快速路网规划建设,对于完善市区交通网络、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改善群众出行等具有重要作用。



夏心旻一行先后来到江平路、万福路、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以及润扬快速路先导段互通项目现场,深入工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并听取相关建设情况介绍。



夏心旻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规划建设城市快速路网的重要意义,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抢抓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期,有力有序推进工程建设;要严把质量、工期、安全关,做好防尘降尘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入使用,让老百姓早日得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