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路文昌路隧道主体结构全面完工

发布时间:2021-01-05

13日晚上22:00,经过近13小时的连续作业,运河路文昌路隧道最后一块顶板顺利浇筑,标志着隧道主体结构全面完工!



为了确保隧道主体施工质量,项目部坚持以安全生产为首要目标,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严格落实“三检”制度,并定期邀请市质检站专家对施工质量进行现场指导。在基坑验槽、桩基检测、钢筋与模板报验、高支模危大工程现场验收和混凝土浇筑时,建设、施工及监理全程旁站监督,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运河路文昌路隧道主体结构工程重要节点回顾:

202013日,打下第一根钻孔灌注桩。

2020520日,完成文昌路交通导改工作。

2020715日,完成主体结构第一块底板浇筑。


202113日,隧道主体结构全面完成。

运河路文昌路隧道主体结构的顺利完工,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的斗志和热情。下一步,项目部将聚焦目标、坚定信心,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吃苦的精神,以安全为前提、以质量为根本,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力争早日为扬城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