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路项目组织开展“匠心筑梦快速路 聚力同心创辉煌”共建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1

为进一步增强快速路项目建设队伍凝聚力,丰富参建人员业余文化生活,为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们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迎新节日氛围。1231日下午,万福公司组织开展“匠心筑梦快速路 聚力同心创辉煌”共建文体活动。扬州市建设产业工会主任范华、万福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工会主席出席了活动,三条快速路9家参建单位近百名参建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拔河、接力跑、乒乓球及掼蛋比赛。让参建人员卸下了一年来繁忙而又紧张的思绪,使参建人员紧张的工作节奏得到了舒缓,为迎接新年新任务营造氛围、蓄势储力。活动中,参赛人员各显身手,各项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接力跑比赛拼的是速度、体力,更是协调配合;拔河比赛最为激烈,加油声、呐喊声汇成一片。





此次活动既是团队凝聚力的体现,也是全体参建人员良好精神风貌的展现。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实干担当、迎难而上,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干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一年的施工大干中,力争早日完成建设任务,向扬城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