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张宝娟调研大学路南延三期工程

发布时间:2021-01-14

113日下午,市长张宝娟一行来到大学路南延三期工程现场,实地调研工程进展情况。副市长何金发,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副秘书长林宝荣和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城控集团董事长叶善祥、副总经理季红军参加活动。



在大学路南延三期工程现场,张宝娟听取了万福公司关于三期工程土壤调查、修复等相关工作的汇报。她指出,大学路南延工程加强了市内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促进了古运河沿线经济发展,给东南片区的更新改造提供了有力的交通保障,也为广大周边居民带来了工作和生活的便利。她要求,要尽快开展土壤污染状况风险评估工作,抓紧完善三期工程土壤污染管控预方案编制,加快剩余段道路建设,力争早日实现全线贯通。


【工程简介】

大学路南延工程(江阳路-开发路)全长约1.5公里。工程建设包含新建一段道路及两座桥梁,新建道路段自江阳路与大学南路交叉口向南接入开发东路,新建桥梁为跨古运河大桥及七里河桥。工程分三期实施:一期道路工程全长996米;二期桥梁工程为新建文峰大桥,全长约320米;三期桥梁道路工程为七里河桥及道路工程,全长约203米。一期道路及二期桥梁工程已于201912月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