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正东督查推进快速路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2021-01-20

为加快推进三条快速路项目建设,119日上午,集团总经理夏正东赴万福公司督查调研运河南北路、润扬路及万福快速路建设情况,集团副总经理季红军陪同调研。



夏正东听取了三条快速路现阶段施工进度、下阶段施工计划及工程难点问题的情况汇报,对三条快速路2021年重要节点进行了明确,对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夏正东指出,一要科学靠实排定施工计划。围绕市委市政府布置的目标任务,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基础上,紧前不紧后,加快项目推进;二要全力以赴加强项目督查。强化现场督查力度,围绕计划抓推进,加大人材机投入,加强节点工期考核,做到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三要持之以恒落实矛盾协调。积极主动解决拆迁及用地矛盾等问题,加大矛盾协调力度,尽快推进剩余拆迁及用地矛盾问题,保证快速路辅路及管线施工条件;四要扎实有效抓好过程管控。施工过程中,从领导班子到项目负责人、现场管理人员都要履行好安全、质量监督义务,强化过程管控,以过程优质,保项目优秀;五要抓铁有痕落实廉政建设。要充分发挥党建联盟作用,大力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不断强化廉政文化建设,打造廉洁阳光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