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扬路快速化改造(润扬路-江阳路互通立交)工程桥面沥青全部摊铺完成!

发布时间:2021-02-01

131日上午10时,经过2个多小时的连续作业,润扬路快速化改造(润扬路-江阳路互通立交)工程互通立交桥最后一段400米沥青路面顺利铺设,标志着该工程桥面沥青全部摊铺完成!



润扬路快速化改造(润扬路-江阳路互通立交)工程为五层涡轮型全互通立交,是扬州市快速路网重大节点项目。工程主线高架桥北起百吉巷,南至牧羊路,共1548跨,全长1.52公里;8条互通匝道共58162跨,全长5.04公里。工程桥梁沥青摊铺面积总计达9.4万平方米。

为确保按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沥青摊铺工作,自20201115日该桥C匝道第7联至C匝道第13联处试验段沥青顺利摊铺以来,项目部提前与沥青拌合站联系,确保沥青混合料的及时供应;紧抓各项节点任务,提前观测天气预报,精准计划每天的施工任务,加大人员、设备投入;施工过程中,参建各方加强组织协调,对沥青质量、摊铺温度、摊铺速度以及碾压遍数做好监督和记录,有效的控制了摊铺质量。



 截至目前,润扬路快速化改造(润扬路-江阳路互通立交)工程雨水、污水、燃气、电力等管线工程已基本完成;地面道路部分灰土完成100%,水稳完成98%。正在加紧进行桥面伸缩缝、落水管安装及交安照明等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