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副主席洪慧娟慰问润扬快速路项目就地过年施工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07


 25日下午,扬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洪慧娟一行来到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就地过年施工人员。城控集团副总经理季红军、市建设产业工会主任范华、万福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慰问现场,洪慧娟代表扬州市总工会对坚守在重点工程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慰问,详细了解了就地过年施工人员的具体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大米、油等慰问品。她强调:一是项目管理人员要坚决保障劳务工合法权益,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让就地过年施工人员在扬州度过一个健康、温暖的安心年;二是希望全体参建人员攻坚克难,响应国家号召,留扬就地过年,以高昂的斗志和求实的作风,高标准完成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生产任务。



 此次慰问活动把温暖送到了一线人员的身边,进一步激发了就地过年施工人员的劳动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盯目标任务,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早日完成建设任务!



 为积极响应国家七部门开展的“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活动,三条快速路各项目党支部研究部署了春节期间系列文娱活动和慰问就地过年施工人员等具体措施,通过多种方式使职工和施工人员感受到项目部的人文关怀和集体的温暖,为春节期间不停工、疫情防控不放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