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路‖“党建+项目”模式推动快速路供电迁改工程安全施工

发布时间:2021-02-08

 坚持“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提升工程建设的强大动力”,万福公司党支部在推进快速路工程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快速路供电迁改工程安全有序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5日下午,在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百吉巷-同泰路北)项目部,万福公司党支部与扬州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全年结对创先工作进行总结,共同谋划部署下一步工作,双方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2020年,万福公司党支部与输电运检室党支部以推进快速路项目建设为目标,围绕“快速路改造项目施工电力安全”主题,开展结对创先活动。组织开展“快速路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电力设施保护”“做电力守护使者,助力快速路建设”安全专项行动,对大型电力设施保护进行安全交底及专家评审,保障快速路建设现场电力供应安全。组建电力设施保护宣教团队,开展一线人员电力培训,不断增强施工单位电力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双方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项目”的创新优势,有力保障了快速路工程的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截至目前,润扬路先导段220KV蒋电线升高迁改工程、润扬路三标段220KV蒋合、蒋华线电缆改架空部分迁改、润扬路110KV火车站专线迁改、运河路110KV凤广线迁改、运河路110KV广里、广五及广琼线迁改已全部完成。润扬路220KV电力管廊项目一标、三标完成约400米;二标段正在进行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新的一年,双方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结对创先”党建平台作用,继续开展学习交流、技术攻关、专项讨论、法规宣传等活动,共同推动快速路工程建设安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