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万福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 一届五次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27日上午,万福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一届五次职工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整体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重点任务,团结动员全体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推进快速路网建设。会议提出,2020年,三条快速路项目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及集团公司布置的目标任务。2021年,要坚定不移的按照市委市政府及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奋力冲刺,全力夺取三条快速路建设的胜利,确保2021年项目全线建成。

会议强调,2021年要做好五方面工作:一要围绕目标任务,抓住关键节点,详细分解施工计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细节管理,切实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严格落实工程质量终身制;三要持续攻坚克难,进一步加强扬尘防控、手续办理、资金保障和舆论宣传等工作;四要加强廉政建设,牢固树立正确的思想意识,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正确行使权力;五要加强学习提高,用大项目锻炼培养人才,不断提升公司项目管理水平。

会议表彰了2020年公司先进部门和个人,各部门负责人向公司主要负责人递交了全年工作目标责任书、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听取了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审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工资集体协商合同》,对工会建家工作及工会主席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