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娟检查快速路疫情防控及施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0

      29日上午,市长张宝娟带队来到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二里桥路南-万福西路)项目现场,检查项目疫情防控及施工安全生产情况。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副秘书长张伟等陪同检查。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副总经理季红军参加了活动。



       张宝娟一行来到运河路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现场施工情况,并听取了项目部春节期间施工计划、疫情防控举措及春节留守人员情况。她对城控集团快速路项目建设、疫情防控以及春节安排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当前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持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张宝娟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严格落实责任,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深入排查治理,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三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强春节值班值守工作,针对春节期间留守人员,既要做好生产安全保障,又要做好生活服务保障,确保大家在扬州度过一个平安、祥和、难忘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