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心旻走访慰问快速路留扬外地务工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12



      211日,农历除夕,市委书记夏心旻来到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百吉巷—同泰路北)项目现场,走访慰问节日里坚守岗位的快速路项目外地留扬务工人员。扬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锴竑,副市长张耀武、宫文飞、赵庆红陪同走访。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副总经理季红军参加了活动。



      夏心旻一行实地察看了现场施工情况,详细听取了项目施工计划、疫情防控举措及春节留守人员情况,亲切慰问了快速路项目留扬外地务工人员。他强调,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在做好快速路项目建设的同时,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外地留扬人员的生产生活和后勤保障,依法足额支付春节期间留扬人员加班工资,不断丰富留扬人员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就地过年节日氛围,让他们在扬州过一个安定、祥和、暖心的新春佳节。



      在走访中,夏心旻指出,快速路项目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人民群众期盼已久的项目,要紧紧围绕今年630日前主线贯通,年底前全面建成的目标计划,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让市民早使用早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