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快速路项目吹响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1-02-20

         春节假期已过,三条快速路工程各项目根据节前编制的复工计划,陆续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全力以“复”、满弓发力,时刻准备掀起新一年的大干热潮!

新一年新气象 晒晒春节成绩


 


  春节期间,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百吉巷-同泰路北)项目部就地过年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完成了同泰路、文汇路和兴城路三个路口段的冠梁及混凝土支撑施工。


 


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同泰路北-翠岗路南)项目部就地过年施工人员完成了望月路以北部分场地硬化、望月路以南围护桩、冠梁支撑及挡墙施工。


 


  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施井路-二里桥路南)项目部就地过年施工人员完成了运河路隧道支架搭设及文昌路隧道部分路段路基施工。


 

核酸检测                                          体温检测


科学精准防控 助推复工复产

各项目部将疫情防控作为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的前提,在人员进出管控、环境消杀、防疫物资配备、应急处置等方面进一步细化标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项目复工复产有序进行。同时倒排工期,明确分工,做好“人、机、物”的进场筹划和准备工作,为全面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安全检查                                         安全交底


加强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各项目部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防范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同时结合第三方安全管理力量,对施工现场、临时用电、标志标牌、机械设备等安全生产条件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组织工程技术人员、施工管理人员和一线施工作业人员开展安全技术交底,严防事故发生,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为全面复工复产拧紧安全阀

新年伊始,三条快速路全体参建人员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迅速的行动,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聚焦施工目标任务,加快项目建设速度,确保2021年工期目标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