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已至新起点 不负韶华再出发 ——快速路项目开展“大干100天,献礼100周年” 誓师大会暨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2

2021年是扬州快速路工程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为全力冲刺6·30节点目标,加快推进快速路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建设,321日上午,由万福公司主办的“大干100天,献礼100周年”誓师大会暨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二期工程施工现场举行。市总工会劳经部部长贺光明,城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徐飞、副总经理季红军,市建设产业工会主任范华,中铁四局上海公司副总经理刘恩波,万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三条快速路工程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项目书记、项目管理人员及工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自今年全面复工复产以来,各参建单位坚持党建引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双线作战,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此次誓师大会暨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的开展对于团结动员广大参建人员积极投身重点项目建设,奋力打造“强富美高新扬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干100天,献礼100周年”劳动竞赛将以建设管理为主线,以质量创优为核心,以安全生产为重点,以确保工期为目标,以创新创效为动力,以项目党建为引领,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主要围绕“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工程管理、创新创效、廉洁自律、项目文化及疫情防控七个方面开展。活动中,各参建单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参加活动的领导为“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进行了授旗,万福公司及参赛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市总工会劳经部部长贺光明、城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徐飞在活动中作了动员讲话。



贺光明代表市总工会对广大参建人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他提出,一是要动员广大参建人员践行新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二是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用辛勤劳动、创造性劳动和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徐飞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建联盟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以党建引领工程建设,切实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提升工程建设的强大动力,促进党建工作与工程建设深度融合,争创快速路项目党建特色品牌;二是进一步增强廉洁从业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把廉政建设作为推进项目顺利实施的重要保障,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质量。特别是在隧道施工等重难点方面要加大攻坚克难力度,筑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四是不断强化文明施工意识。要合理安排好各项施工工序,尽量减少因施工给市民带来的影响,从服务城市交通、保障居民出行的角度出发,以市民理解支持为基石,把城市建设得更有品质。

征途已至新起点,不负韶华再出发。快速路工程决战决胜的号角已经吹响,全体参建人员将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决战决胜的信心打好快速路项目收官之战,用实际行动和完美答卷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