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习培训 提升技术水平——快速路项目开展钢结构桥梁制造与安装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0

为进一步提升快速路工程各参建单位技术人员钢结构桥梁制造与安装的专业能力,根据快速路项目年度培训计划安排,结合工程建设需要,410日下午,万福公司组织开展钢结构桥梁制造与安装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邀请扬州市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叶政权授课,万福公司分管负责人、三条快速路各参建单位工程技术负责人及技术员参加培训。



叶正权首先从钢结构桥梁概述、钢桥面板疲劳裂纹、钢结构桥梁制造与安装入手,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验,用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通过提问和交流的互动形式,解答了大家平时实际工作中的遇到的困点和难点问题。



万福公司分管负责人在活动中强调,今年是三条快速路工程建设的决战冲刺年,作为工程建设的技术骨干,一要充分担当起岗位重任,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率先垂范、敢于担当;二要始终保持敏锐的洞察力,坚持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不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要充分发挥技术人员的核心作用和传帮带作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本次钢结构桥梁制造与安装专题培训,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提高了技术人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为三条快速路又好又快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后续万福公司还将组织开展系列培训,充分发挥央企专家作用,用大项目锻炼培养人才,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