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路项目党建联盟组织开展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8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417日上午,快速路项目党建联盟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课活动。万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党员代表,三条快速路各项目党支部书记、党务负责人、党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来自万福公司及三条快速路工程各项目部的11位党课主讲人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史,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讲课主题鲜明、内容详实、立意深远,让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活动为契机,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行动,全力推进三条快速路工程建设,为把民生项目打造成幸福工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