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修路办实事 群众致谢美名扬

发布时间:2021-05-06

真情服务为百姓,排忧解难暖人心!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的是帮了我们一个大忙!”近日在万都五金机电城,业主周女士对万福公司工作人员连连称赞并表示感谢



2019年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开工建设以来,万都五金机电城的业主提出在南门公交站台处开设路口,方便大型运输车辆进入。为了满足业主的需求,万福公司多次组织交警部门、公交公司、设计单位、属地社区、万都五金机电城等单位相关人员进行沟通协商,最终确定将万都五金机电城南门的两个路口进行扩建,大型车辆从东边路口进、南边路口出,直接进入城南快速通道。



由于万都五金机电城门口停车场与道路人行道有50公分高差为了防止装饰城内车辆在倒车过程中跌落,出于安全考虑,万福公司还贴心安装一排一米多高的不锈钢隔离护栏。同时为了方便车辆进出,还将万都五金机电城南门的一处楼梯改成了坡道,并堆砌了挡阻墙。


 


为了感谢润扬路快速化改造项目在实施道路建设的同时,还能切实为道路周边商户解决相关问题,近日万都五金机电城业主代表周女士将一面写有“真情服务为百姓 排忧解难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部

深学细悟学党史,服务群众办实事。万福公司将继续以为民办实事为宗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真正把快速路工程建设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暖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