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路建设者“五一”假期坚守岗位忙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06

五一”假期,当大多数人在享受假期的休闲时光时,快速路项目建设者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劳动中度过属于自己的节日,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最光荣。

我们现在每天至少工作13个小时,家人假期也想过来玩,但是工期太紧了,来了也没时间陪。”“工程人四海为家,陪家人的时间很少,但他们很理解我们,等今年工程结束,一定好好陪他们!”“现在是施工黄金期,我们要抓住有利条件,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点完成施工任务!”“虽然不能和家人一起过节,但是只要能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再苦再累都值得!”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个个坚定的眼神,诠释着快速路建设者们的责任与担当。


 

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现场

 

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现场

 

万福快速路施工现场


五一期间,在快速路项目施工现场,车辆穿梭、人影忙碌,建设者们铆足干劲、争分夺秒。截至目前,运河南北路隧道段主体结构正在加班加点施工,部分隧道正进行装饰工程施工;高架段主线箱梁基本完成,正在进行防撞护栏、铺装层、桥面沥青施工,地面部分正在进行管线、路基施工。润扬路隧道段桩基、围护结构基本完成,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高架段现浇箱梁及钢箱梁全部完成,正在穿插开展电力管廊等附属工程施工。万福快速路正在进行主线高架桥剩余防撞护栏、桥面铺装及沥青施工,同步推进地面辅路雨污水管道及路基、水稳施工;京杭大运河主桥正在进行桥面钢筋绑扎、系杆穿束及人行道挑臂安装。


 

 


为了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各项目部在有序推进施工建设的同时,还为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并结合职工们的兴趣爱好,制订了一道道深受大家喜爱的文体大餐,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至于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