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南北路Y型互通工程进入沥青摊铺阶段

发布时间:2021-05-11

5月的扬城,阳光明媚,花开正盛。在运河南北路Y型互通高架桥上,沥青摊铺机正缓慢、平稳、匀速前进,压路机来回穿梭,经过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目前工程已全面进入沥青摊铺阶段。


 


运河南北路Y型互通位于古运河南侧的运河路段,是运河快速路与万福快速路的连接转换点。项目包括4条单向双车道匝道,总长度约2.1公里,均采用现浇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缩短至扬州东部客运枢纽的时间。

随着压路机的向前延伸,一段段路面也由灰白色变成了黑色,穿上了沥青盛装。为确保建设高质量路面,项目部采用整幅分段的摊铺方式科学组织施工,从人员、材料、机械设备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准备。摊铺过程中,严格管控配合比、混合料拌合、运输、摊铺、碾压、交通管制等,并按照不同工序,安排专人负责场前、场后的质量监控。



下一步,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坚定的步伐,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冲刺“6.30”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