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开展“5.10”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510日下午,万福公司组织开展“5.10”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城控集团副总经理季红军、万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季红军首先以“严守职业底线 坚持廉洁从业”为题,结合快速路建设实际情况,从“腐败出现的原因和防范措施”“学习廉洁法律法规,防范廉洁风险”“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廉洁底线”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复杂、艰巨的政治任务,必须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要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强化党风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能力;要紧盯关键岗位、关键节点、关键环节,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要强化责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实现“工程优良、团队优秀”的总体目标。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第三章和城控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资金监管形同虚设,“工程上马、干部落马”》、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开展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