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电影《上甘岭》

发布时间:2021-05-16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14日下午,万福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党史教育电影《上甘岭》,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电影讲述了上甘岭战役中,志愿军某部八连在连长张忠发的率领下坚守阵地,与敌人浴血奋战的动人故事。该连在山上坑道里坚持战斗了一个月,战士们在严重缺水,生与死的较量中,发扬团结友爱、同仇敌忾、勇于奉献、英勇赴死的革命大无畏精神,像钉子一样锲在敌人的重重包围中。最终,他们依靠坚定信念、顽强必胜的战斗精神,和美帝侵略者浴血奋战,取得了整个战役的最后胜利。

通过观看影片重温党史,万福公司党员干部更加深刻了解了革命战士浴血奋战、顾全大局、视死如归的英勇事迹,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为国家富强民族独立付出的不懈努力,乃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实干担当,扎实工作,为把三条快速路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的优质工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