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21日上午,万福公司党支部开展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公司党支部班子全体委员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选段内容,观看了《一百堂党史课》——永不叛党党史教育视频,并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开展交流讨论,其中3名班子成员代表作了重点发言。随后,指导组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台账资料进行了检查,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公司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教育学习,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在公司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