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西路隧道主体结构底板顺利完成浇筑

发布时间:2021-06-01

531日中午12:00,经过全体参建人员13小时的共同努力,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万福西路隧道最后一方混凝土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隧道主体结构底板施工全部完成,正式进入附属结构施工阶段。



万福西路隧道采用双向六车道形式连续下穿万福西路、安康路、二里桥路,全长1499米,其中,敞开段457米,暗埋段1042米。

面对工期紧、任务重、标准高的挑战,项目部以突破重点、平衡施工为原则,严格落实施工方案,精心组织、倒排工期,不断强化过程管控,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高效完成了底板浇筑施工,为后续施工任务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主体结构底板的顺利浇筑,为6.30隧道主体贯通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项目部将保持良好的安全施工势头,以只争朝夕、攻坚克难的决心,抢时间、抓进度、促工效、保质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