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运河快速路江广互通沥青铺装全部完成

发布时间:2021-06-07

66日中午12:18,随着运河快速路江广互通C匝道6-8联、D匝道1-5联上层沥青摊铺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江广互通沥青铺装施工全部完成,项目全面进入附属工程施工阶段。


江广互通位于运河北路与江广快速路交叉点,呈Y型,上下三层,包括4条单向双车道匝道,总长度约2.1公里,是连接江广快速路、运河快速路、江平快速路和省道611的重要枢纽。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快速路之间的互联互通和快速转换,大大缩短至扬州东部客运枢纽的时间。

江广互通沥青摊铺面积总计19212平方米。自2021430日开始沥青摊铺以来,项目部紧抓节点任务,科学组织施工,加大人材机投入。在沥青摊铺过程中,严密把控沥青质量和压实度,有效控制摊铺质量。



江广互通沥青摊铺的圆满完成,为如期具备通车条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桥面伸缩缝、交安照明、声屏障等附属结构施工正在按计划积极推进,确保630日具备主线高架通车条件,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