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快速路工程为高考“让路”

发布时间:2021-06-08

十年寒窗苦,一朝翰墨香。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为给考生营造良好考试氛围和休息环境,有效减少施工对高考的影响,近日,快速路工程各项目部多措并举,为高考“让路”。


严控施工作业 全力护航高考


快速路工程6.30节点目标迫在眉睫,为了在不影响考生高考的同时,抢抓工程进度,各项目部重新调整施工计划,并严格遵守相关部门环保规定。高考期间,禁止产生高噪声作业,考点周围100米范围内的部分工序停止施工。同时,进一步做好扬尘防控工作。所有工地继续采取强力管控措施,设专人负责洒水降尘、地面保洁和裸土覆盖,确保工地无可见扬尘出现。


 


开展志愿服务 爱心助力高考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助力属地考生决胜高考,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运河路-江平路互通)项目部组成爱心助考志愿者服务队,倾情助力学子决战高考。在扬州大学附属中学(东校区)助考服务点,志愿者们负责协助交警及城管进行交通指引、维护现场秩序、发放矿泉水、考试文具、湿巾、纸巾等物品。同时,为应对突发状况,志愿者服务队还安排了爱心送考车辆,为考生出行提供便捷;贴心准备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药品、口罩等应急物资。


 


护航高考 你我同行,

莘莘学子 为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