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开展施工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25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近日,万福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组织开展施工安全专题培训。公司分管负责人、安全总监,快速路项目各标段安全负责人参加培训



授课讲师围绕脚手架搭拆、地下管线保护、机械起重吊装和临时用电四个方面对市政工程的安全风险点及防范措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典型安全事故案例进行了回顾和分析。

培训结束后,公司安全总监围绕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守安全防护底线,长鸣安全生产警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要聚焦工程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抓严、抓实、抓细施工现场管理,特别是高空、基坑、吊装、交叉及夜间施工三要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期间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安全宣传和教育,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级安全管理人员风险防控意识,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