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快速路这些路段通车在即

发布时间:2021-07-01

71日是建党100周年纪念日,由城控集团负责建设的三条快速路也传来了好消息。在全体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运河快速路高架主线、江广快速路高架主线、运河路隧道主线、文昌中路隧道主线、润扬快速路高架主线,近期已陆续通过工程预验收,具备通车条件。










本次具备通车条件路段总里程达12.5公里,包括江运互通、江广互通、茱萸湾大桥、夫差桥等关键节点工程,另外互通匝道总里程为11公里。

快速路建设过程中参建各方克服任务工期紧、施工难度大、矛盾焦点多、交通压力大、管线改造难等困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严抓质量控制及安全管理,优化扬尘管控及交通导改,保障了工程有序推进。

下一步城控集团将继续发挥城建主力军作用,抓紧推进快速路后续辅路及附属设施施工,进一步发扬城控人善打硬仗传统,抓紧实现全线通车,将扬州这个好地方建设的好上加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