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路项目开展施工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04

为进一步提升快速路工程各参建单位技术人员钢板桩施工技术能力,根据快速路项目年度培训计划安排,结合工程建设需要,73日下午,万福公司组织开展施工技术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中铁十局五公司工程技术部部长李建军授课,万福公司分管负责人、三条快速路各参建单位工程技术负责人及技术员等5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李建军主要从工程概况、方案比较、施工特点、主要施工工艺及控制要点五方面进行授课,其中重点讲解了开展潮汐下36m钢板桩施工的控制要点。在讲授过程中,李建军结合自身实践经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幽默生动的讲解方式进行授课,现场气氛活跃,收到了良好的反响。



活动最后,万福公司分管负责人强调,今年是三条快速路工程建设的决胜年,虽然我们6.30的节点目标已经基本实现,但全线正式通车的目标任务还很艰巨。面对紧迫的形势,我们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明确工作重点,安排部署好各项施工任务,全面打赢最后的节点目标攻坚战,为高效优质完成三条快速路建设任务而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