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开展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根据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近日,万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继在公司党支部、党小组、项目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活动。公司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三条快速路各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党史教育,联系公司发展和工程建设实际,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分别以《回眸党的历史 凝聚磅礴力量》《铭记党史 奋勇前行》《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100》和《重温党史 坚守初心使命》为题进行了专题党课宣讲。


 

 


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了党史学习思想根基。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深入地学党史、悟思想,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